李政宰签约CAA 与毕特、女神卡卡同门

李政宰签约CAA,演绎版图扩及欧美。(IG图)
李政宰签约CAA,演绎版图扩及欧美。(IG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影帝李政宰出演《鱿鱼游戏》红遍全球,声势更上一层楼,外媒报道,他已和美国经纪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简称CAA)签约,演绎版图扩及欧美。

CAA是美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旗下艺人活跃于多种领域,包含戏剧、制作人、导演等。导演Steven Spielberg(史提芬司匹堡)、巨星George Clooney(乔治克鲁尼)、Brad Pitt(布莱德毕特)、Tom Hanks(汤姆汉克斯)、Meryl Streep(梅莉史翠普)、Emma Watson(艾玛沃森)以及天后Beyonce(碧昂丝)、Lady Gaga(女神卡卡)都隶属于该公司。

近年也有不少韩星与CAA签约,希望能够进军国际,像是SM娱乐的女团Aespa、Got7的Mark,《鱿鱼游戏》同片爆红的郑好娟也在去年底签约。

李政宰目前的经纪约仍然在Artist Company,该公司是他与好友郑雨盛携手成立的。李政宰正在筹拍自编自导自演的处女作“Hunt”,邀请郑雨盛出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