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女星坠河案爆神秘交易 IG贴文和经纪人离奇消失

泰国女星Tangmo坠河身亡。(互联网)
泰国女星Tangmo坠河身亡。(互联网)

字体大小:

(曼谷讯)泰国女星Nida Patcharaveerapong(外号Tangmo)24日和朋友搭船出游,却在途中掉进湄南河失踪,经过警方两天的搜寻,遗体在26日下午被寻获。虽然目前认定是意外,但Tangmo的密友和母亲认为疑点重重,还指她的经纪人有问题。

据综合外电报道,当天一起出海的友人中,包括Tangmo的女经纪人Phatthida,但是在Tangmo坠河后,该名经纪人一度失去联络。Tangmo的母亲指出,另一名私人助理认为这其实并非单纯亲友聚会,而是一场“饭局”,但Tangmo平时很自爱,不会答应这一类的邀约,因此怀疑是接洽的经纪人有问题。

泰媒翻出当天同船的人士中,除了Phatthida和船员外,另外三名男性全是权贵人士,包括泰国科技公司的首席CEO、知名高级连锁发廊的老板和旅游业大亨。

Tangmo的密友透露,这群“船上的朋友”并未在第一时间联络警方,而当好友们询问经纪人相关讯息时,也没有得到回应。

更诡异的是,Tangmo的Instagram账号在事发后,竟有几篇贴文神秘地消失了。目前Tangmo的手机是由她母亲保管,但母亲向泰媒表示根本不知道密码,也没有删除Tangmo任何的社群贴文。有泰国网友还发现除了贴文被删除,部份发文也被修改了内容。

此外,Tangmo的女儿被爆出是领养的,该女其实是经纪人Phatthida的亲生骨肉。泰国媒体也翻出Tangmo生前有一份人寿保险,受益人很可能就是女儿,不过警方并未证实这项消息。警方将在尸检结果出来后,再一次传讯相关人士。

事发后Tangmo的IG账号有几篇贴文神秘地消失了。(取自I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