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为环保推代言 损失不止一栋房

林依晨为了下一代而开始注重环保。(互联网)
林依晨为了下一代而开始注重环保。(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林依晨新书《做自己,为什么还要说抱歉?》中,除了揭露自己鲜为人知的一面,还花了一些篇幅呼吁环境保护,她透露是因为在意孩子身处的环境而开始关注相关报道,甚至为了坚持减塑理念推掉不少代言,笑说:“经纪人很心痛!”

林依晨在备孕时就透露推了不少片约,经纪人形容几乎是“推掉一栋房子”,这次她为了环保而避免代言一次性塑胶产品,是否再损失一栋房?向来是厂商宠儿的林依晨小声地回答:“应该不止。”

林依晨在宣布怀孕时就透露会让宝宝使用尿布,如今女儿已四个多月大,她分享尿布使用心得时坦言一开始需要适应,但上手后觉得很方便。她感叹很多人觉得洗尿布会浪费水和电,“我的着眼点是,水跟电都可以重复再生产,可是塑胶是不可被分解的。”她也提到一片尿布要花500年才能被分解,而一个宝宝成长过程大约要用5000片尿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