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过酒驾家暴丑闻 金贤重宣布结婚

金贤重因演出韩剧《花样男子》“花泽类”一角而爆红。(图/IG、互联网)
金贤重因演出韩剧《花样男子》“花泽类”一角而爆红。(图/IG、互联网)

字体大小:

近年来负面新闻缠身的韩星金贤重昨日(27日)在演唱会上宣布婚讯,将与圈外女友共结连理。他提到未婚妻是在他遇到挫折时,一直默默守护在他身边的人,因此决定要与对方携手度相伴一生。他感谢粉丝对他不离不弃,因此才选择在演唱会上当面告知。

韩国男团SS501出身的金贤重,因演出韩剧《花样男子》而爆红。他2014年被爆出殴打前女友,导致对方流产,女方获得和解金后撤销控诉。前女友又爆出被金贤重打到第4度流产,要求赔偿金,还生下他的儿子。两人对簿公堂,法院2020年判女方败诉。此外,2017年时他又爆出酒驾风波,形象跌落谷底。

尽管金贤重胜诉,法院还了他一个清白,但他的好形象也一去不复返,演艺事业遭重创。退伍后他所主演的韩剧《时间停止的瞬间》收视低迷。但他近期转往YouTube圈发展,获得百万订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