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想和吴卓羲演父子

黄宗泽和吴卓羲是好兄弟。(图 / TVBI)
黄宗泽和吴卓羲是好兄弟。(图 / TVBI)

字体大小:

和吴卓羲认识多年,也一起拍过无数剧集,黄宗泽说,希望有天能和他演“父子”。

目前正在热播的TVB剧《飞虎3壮志英雄》(简称《飞虎3》,是黄宗泽、吴卓羲和苗侨伟继《飞虎之潜行极战》《飞虎之雷霆极战》后再度合作的剧集,三人戏里再度重逢。

日前,他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说,《飞虎3》来到第三辑,一定要给观众很不一样的感觉,“除了爆破之外,我们还加入不少近身的打斗场面,像我在戏中就一个人和十多个人对打,抑或带领一小支队伍与人数众多的敌军激战,”

对于拍动作戏是否辛苦,黄宗泽坦言:“始终是动作戏,一定会辛苦,而且本来是在冬天拍的,但碰上疫情延到夏天,酷热的天气下,再加上身上的装备,无论是温度或体力都很吃力。”

提及和吴卓羲“兄弟CP”合作,黄宗泽说,两人从出道就认识,又合作拍了不少的剧集,故有了一定默契,两人在片场无须多加言语,只要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要什么。问他是否会避忌两人的CP合作?他笑着答道:“没有所谓的避忌,毕竟我们认识太多年了,再加上我们俩个性调皮爱开玩笑,只要一起合作,拍出来的效果大家喜欢就好。”

问他若下次再合作,希望跟吴卓羲演什么关系?

他想了想,说:“或者可以拍穿越时光剧,我们演父子。”

戏里黄宗泽对陈滢的感情很含蓄。(图 / TVBI)

面对心仪女生会害羞

在《飞虎3》里,黄宗泽对花旦陈滢之间的感情含蓄,且优柔寡断,记者问他现实生活中是否也如此?

他认真地答道:“虽然我不算是含蓄的人,但面对心仪的女孩,也会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会害羞,这点和角色很吻合。”

《飞虎之壮志英雄》,即日起周一至五晚上9时30分,翡翠台(星和娱乐838频道与新电信电视511频道)、Hub戏剧首(星和娱乐860频道)、Go Select观看:也可在TVBAnywhere+收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