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昱清与女友 高球场开甘榜风咖啡屋

王昱清与女友出资六位数开咖啡屋。(受访者提供)
王昱清与女友出资六位数开咖啡屋。(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疫情风险下,王昱清与女友开咖啡屋!

除了热衷于演戏、主持,资深演技派男星王昱清对于做生意一直磨拳擦掌、心痒痒想做。

昱清曾与澍城合资开餐馆、做粤菜,没亏钱,只是赚得不多,地方后来被征用,只能作罢。

昱清也卖过男性内在美、经营保健食品,做得有声有色,他尽管已60岁,但外表冻龄,保健有方,也因担任主持结识本地名厨,昱清本身也是“王能煮”。

“我一直想做吃的,但公主(女友昵称)很反对,认为做吃的太辛苦,直到她看到那个地点,才有了改变……”

该地点是在实里达蓄水池上段的Mandai Executive Golf Course,昱清携手女友,与其他友人出资六位数开咖啡屋!

餐饮生意不易为,近日疫情案例破万,昱清此时“下海”,风险会否更大?

他受访告诉《新明日报》:“做生意一定要冒险,既然瞄到好地点,就给自己机会尝试一下吧!”

昱清人脉广,人缘也很好,他是经商能手吗?

“我不觉得,你说生意上的行政、管钱,我一点都不厉害,但如果说宣传企划、店面设计,我可能还可以,但这一次由公主负责做市场行销管理,她是能手。”

万礼的高尔夫球场远离市区、环境悠闲,昱清认为坐在咖啡屋享用餐饮,感觉舒畅。

他希望把咖啡屋打造成“甘榜Style”,目前已装修至一半。

为了咖啡屋,昱清也将推出其个人研发的中西美食,包括肉饼夹汉堡、烤鸡翅膀,“我希望能做出有别于一般的独特调味。”

二度入围红星“常青演绎奖”

昱清在今年“红星大奖”二度入围“常青演绎奖”,与老搭档陈澍城、林梅娇、向云、朱厚任争常青奖。

他志在参与,笑说“每个人都有20%得奖机会。”真是一碗水端平,个个都没漏。

昱清演技日见洗练,若电视台欲再签他,会否动笔?

“条件好的话,我会(签约)啊!”对于演戏,他内心一团火未曾熄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