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挺过丑闻 演唱会宣布婚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35岁的金贤重走过丑闻风波,现在专注于音乐。(互联网)
35岁的金贤重走过丑闻风波,现在专注于音乐。(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娱乐圈又一喜讯!金贤重2月27日举办《想说的话》演唱会,他在台上宣布将与圈外女友结婚的消息。金贤重所属经纪公司也透露受冠病疫情影响,加上新娘是圈外人,所以选择低调结婚,婚礼等仪式都省略,希望大家给予他们适当的空间。

韩国男团SS501出身的金贤重,因演出韩剧《花样男子》而爆红。他2014年爆出殴打前女友崔女,导致对方流产,两人对簿公堂,法院2020年判女方败诉。2017年他又爆出酒驾风波,花美男形象破灭,演艺事业跌入谷底。金贤重在退伍后尝试以戏剧《时间停止的瞬间》再闯娱乐圈,不料收视率惨败。他近期转战YouTube,获得了上百万订阅,事业开始有了起色。

金贤重在演唱会上谈到,过去经历过一段很艰难的时期,当时身边有一名女子一直陪伴着他,每当陷入困境感到痛苦时,都是因为女友的支持才找回内心的平静,因此决定要与对方携手度过终生。他感谢粉丝对他不离不弃,因此才选择在演唱会上当面告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