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被狂按门铃 韩国男星报警抓到人了

金泰希和Rain结婚5年,幸福甜蜜。(互联网)
金泰希和Rain结婚5年,幸福甜蜜。(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银色夫妻档Rain(郑智薰)、金泰希(Kim Tae-hee)日前惊传报警,警方到他们家门口外逮捕一名47岁妇人,以现行犯身份将她带回警局调查。据悉,该名妇人长期到Rain家门前狂按门铃,导致全家人不堪其扰,这已不是他们第一次被狂粉骚扰,Rain为了保护妻儿不得已报警求助。

根据韩媒报道,首尔警方在2月27日晚间逮捕一名47岁妇人,据了解她从去年开始,就多次前往Rain与金泰希位在首尔龙山区梨泰院的住处按门铃骚扰,疑似涉及“跟踪”等罪嫌被逮捕,目前检警正在调查当中。

类似情况已经不是头一遭,2020年Rain所属经纪公司就曾发声明正告骚扰者,并公布徘徊在他住家外头的监视器画面截图,指出“连一起生活的家人也产生了巨大的恐惧”。公司还强调为了保护艺人的身心灵,会采取一切可能的法律措施,希望狂粉停止这种行为。

Rain与金泰希已经结婚5年,婚后育有2女。近年来,两人一直受到“私生饭”(韩国称呼喜欢刺探艺人私生活的粉丝)的骚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