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艺人 星味难掩异味

字体大小:

新蝙蝠侠Robert Pattinson(罗勃派狄森)15年前不爱洗头的新闻最近被重炒,让他头痛不已。事实上,不爱洗澡的巨星也不少,十根手指不够算。扒一扒那些不爱洗澡的明星,竟包括一代尤物玛丽莲梦露,奥斯卡影帝Matthew McConaughey(马修麦康瑙希)、好莱坞帅哥Brad Pitt(布莱德毕特)、谢霆锋与范冰冰等。

布莱德毕特身有异味

阿毕哥2009年被合作的导演Eli Roth(艾利罗斯)踢爆闻到他身上有异味,他后来解释太忙了,只能用婴儿湿纸巾擦身体,还说每天都要处理婴儿尿尿,没时间洗澡。

他的异味总被旁人提得津津有味,多年前他推出《木马屠城》(Troy),我到洛杉矶访问他,在狭窄的酒店电梯内巧遇他,电梯里只有他和我,我后来和同行聊起,同行很关心地问:“你有嗅到他身上的异味吗?”我猜他当天刚好有洗澡吧,没嗅到异味。

梦露把盘子塞在被子底下

据美国作家为Clark Gable(克拉克盖博)所作的传记《克拉克盖博:痛苦的影星》,当中记载了梦露的个人卫生习惯很差,尽管她很爱慕盖博,但这位好莱坞影帝一直因她的卫生太差而退避三舍。梦露除了不爱洗澡,也会将吃完东西的盘子塞在被子底下,然后钻进被窝里睡觉。

茱莉亚罗拔丝省水不洗澡

影后Charlize Theron(夏莉兹赛隆)可以一星期不洗澡,因为她喜欢去乡下露营,这些地方不会有豪华设施,她自然也会有不洗澡的时候。大嘴美女Julia Roberts(茱莉亚罗拔丝)的前保镖爆料,她私下常常不刮腋毛,不爱洗头、洗澡,不时散发难闻的体味。据知她是环保主义者,觉得要省水。Johnny Depp(约翰尼德普)和麦康瑙希也不爱洗澡,麦康瑙希还曾告诉友人,感谢老天爷让他找到可以陪他爬山健行以及一周不洗澡的女生。

去年美国银色夫妻档Ashton Kutcher(艾希顿库奇)和Mila Kunis(米拉库妮丝)在节目中透露平时都是直到发现4岁和6岁孩子“身上有污垢”时,才会帮他们洗澡。结果引起辩论,OnePoll公司对1002名美国人做的民调显示,51%受访者并不赞成库奇夫妇的洗澡习惯,认为定期洗澡是绝对必要的。

范冰冰谢霆锋护发不洗发

范冰冰曾在节目中自曝曾三天三夜没洗澡,她也不爱洗头,理由竟是为了使自己的头发不受到伤害。谢霆锋曾被经纪人霍汶希爆料,“他常借口说头发太干爽了,很难做出好发型。”谢霆锋则回答得绝:“头痒便会洗。”后来霍汶希才明白为何头痒才洗,原来他爱打电子游戏,头痒得用手抓,会妨碍他。据说谢霆锋已改掉不洗头习惯。其实不洗头,头皮油腻会阻塞毛囊而造成脱发,不是更影响容貌吗?

小S脚比他人臭

徐若瑄曾说过在坐月子期间有近半年没洗澡,果然是“钢铁妈”。台湾综艺阿姐小S向来什么都愿意分享,曾在节目中自曝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洗澡,而且脚还比其他人臭。

娱乐圈美女如云,每个打扮得光鲜亮丽,她们不爱梳洗的另一面,是不是让你吓了一跳?

这些艺人有洁癖

有不注重卫生的艺人,自然也有洁癖的艺人,包括巨石强森、“美国队长”Chris Evans(克里斯伊凡斯)、刘嘉玲、李冰冰、余文乐和古天乐等。刘嘉玲还因舒淇在她家中用了她的专用厕所而把卫生间马桶砸换,搞到两人的友情曾出现小紧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