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有新恋情 Selina社媒回应

Selina疑似在社媒上认爱。(图/面簿)
Selina疑似在社媒上认爱。(图/面簿)

字体大小:

Selina(任家萱)日前飞往上海工作,被中国媒体拍到有1名戴眼镜的年轻男子前来接送她,两人先到酒店旁的超市买东西,Selina挽着男子的手臂走进酒店。几天后,媒体又拍到她和同一名男子一起搭车到医院领取核酸检测(PCR)报告,Selina同样挽着男子的手走出医院。

Selina今日(3月3日)在社交媒体IG上上传甜蜜文字,疑似大方认爱。她写道:“女人四十一枝花,幸福恋情正萌芽,彼此珍惜同步伐,小情小爱请吃瓜。春暖花开,我的春天也来了。”除了文字,还搭配上充满爱心的表情符号,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方姓徐,小女方7岁,Selina已大方带他到好友聚会,朋友们都夸他个性很可爱。而经纪人则回应:“因为对方是圈外人,Selina希望能保护他,不方便透露太多,谢谢关心。”

台湾苹果新闻网报道,Selina有将男友介绍给前夫张承中认识,前夫也大方祝福她的新恋情。而好姐妹Ella则留言:“这么大方认爱,那我就大方祝福咯!春天来了,好幸福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