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廉签约新传媒 希望参演串流平台作品

本地演员立威廉成为新传媒旗下艺人。(新艺经纪提供)
本地演员立威廉成为新传媒旗下艺人。(新艺经纪提供)

字体大小:

新传媒今早(3月3日)宣布,立威廉已加入新艺经纪(TCA)成为旗下艺人。立威廉虽然是新加坡演员,但过往的演艺事业重心放在中国大陆与台湾,所拍的本地作品屈指可数,其中包括由庄米雪执导的2016年喜剧片《露露的电影》。

立威廉今午在电访中告诉记者,在大陆和台湾拍了15年的戏,有一半的人生不在新加坡度过,这两年因为疫情待在新加坡陪家人,一方面觉得很幸福,宛如提前体验退休的日子,但另一方面,又觉得自己休息太久,变懒散了。这期间,有来自大陆的工作邀约,但他不想在当地隔离三周,也考量到工作内容的突破不大而婉拒。

他说:“这两年因为疫情,两年来都在新加坡休息,也慢慢思考在事业上要怎么继续发展。在某个阶段,人会重新调整想法,这个疫情对我来说,逼我做变化,有时过得太舒服了,需要动力。”

谈到签约新传媒新艺经纪的原因,立威廉指出新艺经纪与美国全球人才管理公司波西米亚集团(Bohemia Group)合作,“我相信这种合作方法,会有很好的效果。我主要是希望可以踩入另一个更大的平台,可以演出串流平台的作品,有机会用我的母语英语演戏。其实很好笑,我在大陆待了这么久,很多人以为我不会讲英语了,哈哈。”立威廉的英文名是Leon Jay Williams,据网上资料,他爷爷是英国人,奶奶是日本与德国混血,母亲则是新加坡华人。

他透露,早前跟美国经纪人透过视讯见面,“过程非常顺利,但我相信,好莱坞市场那么大,真的是需要时间来磨合的。”

立威廉全新的事业决定,不等同离开大陆和台湾市场。他说:“(在两地)拍了15年的戏,对我来说,大陆、台湾已是我的‘家庭’,永远不能离开我的‘家庭’的。如果我有更好的发展,相信大家都会支持,希望可以兼顾。”

立威廉说,相信有机会参与本地电视剧和电影的拍摄,但会慎选剧本与角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