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承尧确诊 刘伟龙生病 UFM“一哥”黄文鸿淡定救场

UFM100.3 DJ张承尧(左图)确诊冠病在家休养。黄文鸿(右图)这两天主持傍晚班。(受访者提供)
UFM100.3 DJ张承尧(左图)确诊冠病在家休养。黄文鸿(右图)这两天主持傍晚班。(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最新报道:DJ刘伟龙确诊冠病 无奈取消马国探亲行程

电台UFM100.3 DJ张承尧确诊,刘伟龙病倒,“一哥”黄文鸿昨天临时受命独掌傍晚班。

电台UFM100.3早班多年来由黄文鸿、叶丽梅、小猪和詹靖禾一起主持,昨天电台的值班却临时有变。该台昨早(3日)在面簿预告黄文鸿将“去傍晚班捣蛋”,下午4时他果然准时开麦,不过是独自献“声”。黄文鸿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傍晚班《独门秀》DJ张承尧确诊冠病,刘伟龙则喉咙发炎病倒,“我昨晚(2日)得知今天要客串傍晚班,今早知道是我一个人。”

黄文鸿透露,其实这阵子不时会独挑大梁,“偶尔会‘抢’周末班来主持,尤其最近亲密接触者一堆,同事不能来上班,我家住得近,所以就回来,这阵子主持了不少周末班。”对于临时受命“救场”,他说平时都有准备,储备了不少适合独挑大梁时能拿出来谈论的话题,昨午他淡定上场,不愧为UFM“一哥”。

在UFM任职超过20年,黄文鸿说自己的广播生涯中只做过半年的傍晚班,其他时间都值早班。他忆述当年刚从西藏返新,突然感触良多,更觉得“人生不能一成不变”,甚至想要递辞呈,“那时觉得我有‘低原症’,从高原回到平地有落差的感觉。很多人从西藏回来之后会觉得人生目标变了,我觉得是地理位置的关系,在西藏时必须放慢呼吸和生活节奏,后来发现原来自己是可以慢下来的,所以开始思考生活。”

后来他在老板的劝解下打消辞职想法,不过因此与傍晚班结缘,“老板说让我做傍晚班,后来我把丽梅拉过来做《麻辣馆》,专门讲八卦和爆料的,做了半年。那半年过得很开心,因为生活不一样了。”

不过,黄文鸿在半年之后回归早班,他笑说:“一次老板致电说,早班的收听率太吃力,高层有点关心,问我心情是否恢复?可以做早班了吗?后来跟我喝了几次酒,就把我‘骗’过去了,哈哈。那时候也觉得自己开始变回‘平民’了!”

根据目前安排,黄文鸿今天也会主持傍晚班,但未知会否继续独挑大梁。除了张承尧之外,UFM姐妹台96.3好FM的DJ陈丽仪约一个月前确诊,据悉该台制作人杨全斌最近也“中招”,不过快要康复了。

张承尧疑在健身房“中招”

张承尧本周二(1日)确诊冠病,他昨天受访时说,周二开始有点喉咙痒,出门前做抗原快速检测(ART)呈阴性,到了傍晚开始咳嗽,他赶回家后再测一次,结果呈阳性,感叹“现在真的防不胜防”。

他透露已打了追加剂,确诊后的病状包括喉咙痛、咳嗽、轻微发烧和感到无力,“身边很多人都中过了,过来人有分享经验”。至于是在哪儿“中招”,他说:“不清楚,我周末见的人都没事。我猜是在健身房吧。”

目前他在家休养,透露朋友送了很多药过去,现在就等ART呈阴性,希望下周一能回电台值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