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刚道歉救新剧 徐睿知被爆一家是“恶邻居”

徐睿知回归在即,又爆出争议。(图/互联网)
徐睿知回归在即,又爆出争议。(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女星徐睿知凭借《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走红后,被爆出对旧爱金正贤控制欲极强,形象跌落谷底。日前她刚宣布出演新剧《夏娃的丑闻》,并针对之前的争议事件道歉试图挽回形象,没想到近日又被韩国媒体爆出她们一家“恶邻居”的行径。

据韩媒报道,徐睿知父母去年5月与邻居发生过纠纷,邻居曾在网络上爆料徐家占用楼梯的公共空间,擅自设置小狗栅栏,甚至在与邻居发生冲突的过程中,徐父还推了邻居,意指徐家是恶邻居。另外,也有邻居爆料徐睿知一家乱停车的问题,随意停车让邻居4年来苦不堪言。

邻居表示,曾与徐睿知当面对质,他认出女方的身份,徐睿知先是否认,隔几天后却带着经纪公司的律师陪同处理纷争。一开始徐的态度很好,但听完邻居4年多来的不便后,她却回了一句“所以你不会放上网吧?”让当事人怀疑她道歉的真诚度,认为她的态度很差。

徐睿知经纪公司Goldmedalist针对此事低调回应称这是“因双方有误会才发生的事”,并透露徐睿知一家人知道邻居的不满后,马上就表达歉意了。“至于道歉是否真心,这部分是对方的感受,我们不知道该如何回应,事发没多久徐家人就搬家了,有好好善后,已经解决问题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