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相继传出盗窃案 剧组损失近67万新元

Netflix人气影集在欧洲的拍摄片场惊传盗窃案。(图/互联网)
Netflix人气影集在欧洲的拍摄片场惊传盗窃案。(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Netflix人气影集《Lupin》和《The Crown》在欧洲片场惊传盗窃案。

据外媒报道,《Lupin》剧组上个月25日在巴黎附近进行第3季的拍摄时,现场突然出现了由约20人组成的蒙面劫匪。一伙人在抛掷迫击炮烟花后闯入片场,劫走了近22万英镑(约40万新元)的器材设备后逃之夭夭。具有“怪盗”风格的抢劫方式在当地引起热议。

无独有偶,在《Lupin》盗窃事件发生前一天,《The Crown》第5季的拍摄也遇上盗窃案。劫匪闯入他们位于英国北部Mexborough的片场,偷走了超过350件物品,其中包括作为拍摄用的古董道具。据悉,被盗走的道具价值约15万英镑(约27万新元)。

2个剧组都表示现场没有发生肢体冲突及伤亡,盗窃案将交由警方处理。他们目前已恢复拍摄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