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刘伟龙确诊冠病 无奈取消马国探亲行程

电台UFM100.3傍晚班DJ刘伟龙今早传来确诊消息。(受访者提供)
电台UFM100.3傍晚班DJ刘伟龙今早传来确诊消息。(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电台UFM100.3傍晚班《独门秀》DJ张承尧周二(3月1日)确诊冠病,搭档刘伟龙也病倒,“一哥”黄文鸿昨天临时受命“救场”独掌傍晚班。今早(4日)刘伟龙也传来确诊消息,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昨天做抗原快速检测(ART)呈阴性,因喉咙感到不适求医,在诊所接受ART检测结果同样呈阴,直至今早再次检测结果呈阳。

刘伟龙告诉记者,和张承尧向来都在直播室一起值班,随着搭档周二确诊,他也陆续“中招”,认为应该是被对方传染。

他指出,张承尧周二早上ART呈阴,所以照常回去值班,可是到了下午开始感到不适,“约5点,我就叫他回去休息,老板也同意。”当天傍晚张承尧确诊冠病。

随后刘伟龙接获卫生部发出“健康风险通知”(Health Risk Notice)。他说,昨天早上出现喉咙痛的病状,于是求诊,医生开了两天病假给他。今早他开始发烧和伤风,“还可以讲话,但(喉咙)会痛,现在就是猛喝水和凉茶。而且声音变得比较低沉,我可以很好地诠释阿杜的歌曲了,哈哈。”

刘伟龙受访时也透露,因确诊必须延后到马来西亚的探亲行程,他原定于本月9日飞吉隆坡探望外婆,机票都买好了,无奈确诊,必须挪后行程。

至于接下来值班会否做出调整,他直言比较喜欢跟搭档面对面的感觉,“我觉得倒还好,我们其实蛮小心的。值班时不讲话都戴着口罩,也会自行消毒……可能可以在直播室放一台空气净化器?哈哈。”他还说,一般DJ们都会自备消毒喷雾和纸巾,凡接触过的地方都会消毒。

随着傍晚班的两位DJ确诊,黄文鸿今天将继续独挑大梁,下周一也会代班《独门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