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将推出更多韩国节目 男女神新剧排队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Disney+去年开始推出韩剧和韩综,包括丁海寅和女团Blackpink成员Jisoo主演的《雪降花》、《跑跑人》(Running Man)衍生作品《Running Man向前冲》,以及Blackpink五周年纪录片“Blackpink The Movie”。

今年,Disney+将推出更多韩国节目,除了正在播映的韩剧《你和我的警察课堂》和“Grid”,早前也公布了赵寅成、韩孝周和车太铉主演的漫改剧《超能天赋》(Moving),讲述拥有超能力的男女主角与家族成员携手对抗强大敌人,以及影帝崔岷植时隔24年的小荧幕之作《地下精英》(King of Savvy),是一部以赌王的故事为主轴的犯罪动作剧。

Disney+前天(3日)宣布,接下来还有以下多部精彩作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