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寰泪拥两年没见的父母 黄思恬:看视频也哭了

字体大小:

(综合讯)在本地发展的马来西亚演员陈楚寰完成新剧《守护星》的宣传活动等工作后,本周二(3月1日)回返马来西亚老家。她隔天(2日)在社交媒体分享父母接机的视频,片中的她,在机场一见到家人就哭了,一边抱着父母,一边泪流。视频中,可听见陈爸爸安慰女儿说:“回来就好,不要哭。”

因为疫情,陈楚寰已有两年没回马来西亚,她在社媒留言说:“好长的两年,我终于回家了。”短短32秒的视频让人感动不已,何盈莹、陈罗密欧、雅慧、陈泂江、黄思恬、杨志龙等星友纷纷留言,为她终于能和家人团聚感到开心。黄思恬甚至说:“我在看视频时也哭了。好好享受与家人相处的时光。”

陈楚寰来自马来西亚雪兰莪,她是2013年国际中华小姐的亚军得主,2017年来新加坡发展演艺事业,成为新传媒新艺经纪旗下艺人。

DJ刘伟龙确诊,取消马国探亲行程

此外,电台UFM100.3的DJ刘伟龙原定本月9日飞吉隆坡探望外婆,机票都买好了,无奈确诊冠病,必须挪后行程。

刘伟龙原先喉咙发炎病倒,昨早(4日)传出确诊消息,他对《联合早报》说,前天做抗原快速检测(ART)呈阴性,因喉咙感到不适求医,在诊所接受ART检测结果同样呈阴,直至昨早再次检测结果呈阳。随着傍晚班节目《独门秀》搭档张承尧周二确诊,他跟着“中招”,认为应该是被对方传染,因两人向来一同在直播室值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