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网剧《宫逗攻略》出位 李佩芬盼有导演邀演戏

李佩芬饰演佩贵人,扮相甜美。(网络)
李佩芬饰演佩贵人,扮相甜美。(网络)

字体大小:

首次参与网剧演出,本地歌台双语天后李佩芬被赞扮相甜美,全剧最出位。

上个月农历新年期间,本地导演梁志强执导的贺岁网剧《宫逗攻略》,在AMM亚洲心动娱乐应用上架,这部新马首创的宫斗剧,描述宫中妃子争宠,“出尽法宝”、“使尽浑身解数”打击对方,剧情可说是逗趣连连,自上架后反应不俗,网民看后更大赞李佩芬饰演的佩贵人,说她不但扮相甜美,戏里牙尖嘴利,是全剧中最出位的演员。

对于网民的赞赏,李佩芬日前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表示感激。她说,这是她第一次参与网剧的演出,之前除了偶尔在歌台演些短剧之外,从来没有真正的演过戏,所以非常感激梁志强找她。

首度参与网剧演出,就演宫斗剧,李佩芬说,幸好她爱看宫斗剧,对广受欢迎的《甄嬛传》、《如懿传》并不陌生,在追剧时也会记下一些有意思的对白,去了解其中的含义。

或许是耳濡目染,李佩芬在《宫逗攻略》中念起对白有板有眼,演来也十分称职,难怪网民会说她是全剧最出位的演员。

记者要她为自己的演技打分?

她谦虚地说:“10分满分的话,我只得6分。”

李佩芬说,缺的4分,是让自己还有进步的空间。

“毕竟是第一次演网剧,还有许多地方需要进步。”

越演越上瘾

首度演网剧,就获得网民高度评价,李佩芬盼有导演找她演戏。

李佩芬不讳言参与《宫逗攻略》的演出,让她越演越上瘾,有点爱上演戏,于是记者问她是否有考虑跨界拍电影或电视剧?

“不会排斥,只要有导演邀约,可以考虑。”

那,若有邀约,希望演些什么类型的角色?

李佩芬答道:“跳脱自己的角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