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麻铸成大错 鹿希派哭求父亲吴宗宪再给机会

鹿希派(右)坦言自己被保释出来后,与父亲吴宗宪谈了3个小时,自己还崩溃落泪。(图/互联网)
鹿希派(右)坦言自己被保释出来后,与父亲吴宗宪谈了3个小时,自己还崩溃落泪。(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艺人吴宗宪之子鹿希派(吴睿轩)去年圣诞节在街边抽毒烟而遭警方逮捕,隔天的发片记者会变成道歉大会。沉寂两个月,鹿希派坦言当时从警局被保出来后和父亲促膝长谈了三小时,崩溃哭求爸爸再给他1次机会。

据台湾苹果新闻网报道,鹿希派出道三年多就犯了两次大错,先是扬言要炸台北市政府,之后父亲心软让他“光速复出”回到演艺圈,没想到又因碰了毒品而犯法。鹿希派透露,这次是他为自己求情,爸爸心软给他最后通牒。他说,“我没有酒瘾,那天只觉得付了酒钱,人来疯,喝醉自信就来了,大家都是朋友,也不觉得有人想害我,没有防备心,不知道会变成这样。”因这次的呼麻风波,他这2个月被下严格的禁足令,去哪都要报备,他也因此对人产生防备心,甚至有点人群恐惧症。

虽然吴宗宪心软,鹿希派却也坦承父亲和大姐吴姗儒现在对他是抱持着“放生”的态度,认为他已经23岁,要对自己犯的错负责。谈及如何让大众重新接纳他,鹿希派自认对自己的音乐作品很有自信,无论用什么方式,都会努力让自己做的音乐被听见。他还说会把音乐传给网友听,有次发给罗志祥,两人虽然不认识,但表明来意后,罗志祥听完有肯定他的音乐才华,鼓励他继续加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