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星Tangmo母亲获赔偿 选择原谅

泰国女星Tangmo坠河溺毙案,疑点重重,但母亲已同意拿赔偿金了事。(互联网)
泰国女星Tangmo坠河溺毙案,疑点重重,但母亲已同意拿赔偿金了事。(互联网)

字体大小:

(曼谷讯)外号Tangmo的37岁泰国女星Nida Patcharaveerapong,上个月24日不慎坠河溺毙,案情疑点重重,她母亲坚称“绝对不可能是意外”,没想到事隔几天,她的态度转变,表示原谅无照开船的富豪,并索赔3000万泰铢(约125万新元),引发各界哗然。

泰媒报道,Tangmo母亲4日在电视访谈节目中透露无照开船的富豪每天打电话哭着道歉,更允诺会代替Tangmo照顾她,由于感受到对方道歉的诚意,决定放下伤痛选择原谅。Tangmo母亲说Tangmo是当红女艺人,如果再活30年,至少可以赚3000万泰铢,该富豪愿意负责丧葬费金额及这笔赔偿金。

据悉,Tangmo3岁时,父母便已离异,她和父亲相依为命,租房度日,母亲早早组建新家庭,Tangmo的爸爸几年前已因病去世。Tangmo母亲的做法引发诸多网民不满,觉得有拿钱息事宁人的味道。

Tangmo母亲点名不会原谅Tangmo的经纪人Kratik,因为经纪人直到事后第三天才联系她。Tangmo对经纪人Kratik非常好,Kratik未婚生女,她收养对方的女儿,还买高额保险,让Kratik的女儿当受益人。Kratik受访否认坠船意外跟保险金有关,也解释她下船后未去警察局,而是开着Tangmo的车回家洗澡,是因为太累了,而且女儿在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