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陈泓宇拍视频 瑞恩大跳“壁虎”舞

瑞恩和陈泓宇斗舞。(截图)
瑞恩和陈泓宇斗舞。(截图)

字体大小:

瑞恩于5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传一段与陈泓宇学跳舞拍摄抖音的视频,两人逗趣的互动以及搞笑的舞姿,让不少粉丝在底下留言“很开心再次看到《阴错阳差》情侣合体!”

瑞恩在视频中表示,自己前阵子看到一段抖音视频后“滚在地上笑”。原来是陈泓宇发了不只一则跳舞的抖音,而且都特别搞笑,因此邀请陈泓宇一起挑战新舞蹈。两人在舞蹈老师Hazelle的教导下,需在15分钟内学习一小段舞步,并有三次的挑战机会,无论结果如何都要把视频上传到陈泓宇的账号。

虽然学习舞蹈的过程非常搞笑,瑞恩也在第一和第二次的录制时大NG,上演“壁虎”爬墙和趴在地上的片段,两人还是成功在最后一次录制时将舞步完美呈现,展现了演员多才多艺的一面。他们不仅演技精湛,跳舞实力也还不赖。

陈泓宇也于5日开始连续三天在IG上传拍摄成果,两人的舞蹈视频共累计超过15万的观看次数。视频也引来不少粉丝的称赞:“新加坡最新唱跳团体”、“你们太可爱了”、“期待瑞恩开抖音账号”、“很爱这段影片特别是在墙上的壁虎舞姿”。

 

两人成功在最后一次录制将舞步完美呈现。(截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