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婚礼不生育 大S闪婚接下来要忙这5件事

大S(右)和具俊晔闪婚消息惊爆,炸开娱乐圈。(互联网)
大S(右)和具俊晔闪婚消息惊爆,炸开娱乐圈。(互联网)

字体大小:

大S与具俊晔(DJ Koo,Koo Joon-yup)再婚,轰动整个娱乐圈。她告诉台媒:“我不会再办婚礼,也不会再生……”可以相信少了办理婚礼的事烦心,又不必为高龄生育想破脑袋,大S小俩口子接下来的人生可以简单轻松许多。

不过,毕竟是异地恋情,毕竟疫情未退,毕竟闪婚突然,要做的事还是不少的。zaobao.sg把一大早就“全面开花”的媒体报道当中的庞大信息量梳理了一遍,整理出大S宣布闪婚后,接下来最可能做的5件事。

1)回谢道贺的亲友们

官宣约9小时后,大S的面簿点赞达到12万,留言高达1万则,许多艺人如Ella、天心、彭佳慧、孙淑媚等都留言恭喜。另一方面,具俊晔的IG也迎来众星的祝福,包括人气主持人哈哈、影后严正花(Jeong-hwaEom)、唱将尹钟信(Yoon Jong-shin)、女团After School队长嘉熙(Kahi)、女团“Brown Eyed Girls”成员孙佳人(Son Gain)等。如果不嫌麻烦,一对新人要逐一回复好友,相信也颇费时间。

2)招待新婚夫

两人闪婚的原因,原来是目前疫情期间,外国人不能赴台,除了结婚。两人最近闪电复合后还未见到面,相思情切之下,唯有尽快结婚早日见面。据知,两人已在韩国登记结婚,大S没到场,只是把在台湾的文件资料填好再寄到韩国给具俊晔。具俊晔已宣布“明天(9日)早上将搭飞机前往台湾,要去见20年没见的她”。他将在台湾酒店隔离10天,然后才和大S的家人们见面,并和大S与前夫的两个孩子相处、熟悉,计划在台湾待两个月,之后再和大S一起回韩国。

除了要招待新婚夫,并帮助他尽快跟自己的家人熟络、亲近之外,大S会不会也要和他趁机拍摄婚纱照永存纪念呢?

3)安抚“因被蒙在鼓里而生气”的母亲

S妈坦承与大S昨晚因女儿再婚一事互呛,母女至今冷战不讲话,S妈气到血压飙高,已吞降血压药,只因不满“从头到尾都被瞒住”。对于女婿,她对媒体说:“我无言,我不知道,我无所谓,不要问我,女儿开心就好,是她老公,又不是我老公。”还说“就看老娘到时候爽不爽,想不想跟他见面,到时候再说。”

S妈说,当初大S跟汪小菲结婚也没跟她讲,婆婿俩也是婚事定了之后才见面,这次情况一模一样。不过S妈毕竟深爱女儿,会体谅她:“我当然希望女儿能幸福,她年纪大了,还是要有个伴……”所以现在对女婿的话应该只是气话,但大S或许也想抓紧机会安抚下母亲,才能为婆婿的相处助力。

4)学习跟文化相异的家婆相处

具俊晔曾跟妈妈一起上韩国真人秀,节目中可见具俊晔自父母离婚后就相依为命的70多岁母亲,说母亲天天都会早起做早餐给儿子吃,看来是相当传统的韩国妇女。具母在节目中跟儿子催婚,又说:“”就你一个人没孩子,你以后没办法生了……现在生,等你60岁孩子才要上小学。”让儿子很尴尬。

具母也抱怨儿子懒惰,不知道要帮他挑鱼刺到什么时候,一些网民联想到大S先前“吃虾一定要男人帮你剥”的言论,担心她婚后恐怕没有虾子可吃了。

具俊晔之前上恋爱真人秀,具母曾流露不太接受熟龄、结过婚的女性,但不知是否综艺效果。现在大S两个条件都具备,还打算不生,更是与前夫有孩子的“外国人”,未来如何让文化相异的家婆接受,亲密相处,这门大学问,她或许会想要钻研一下?

5)学习对方的语文

据知,大S和具俊晔平时用英文沟通,大S也略懂韩文,虽说简单沟通不是问题,但为了婚姻的长远发展,以及未来跟丈夫的家人良好互动、融入韩国的生活,大S应该会考虑提升韩文能力吧?同样的,具俊晔会不会也学习简单的华语会话,好跟S妈更亲密互动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