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仪不对孩子瞒病情 儿贴心赞:没头发也漂亮!

朱芯仪生病,老公卫斯理和家人都一路陪伴。(互联网)
朱芯仪生病,老公卫斯理和家人都一路陪伴。(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朱芯仪罹患乳癌二至三期,老公卫斯理一路支持陪伴。夫妻俩育有11岁和6岁的儿子及2岁的女儿,卫斯理透露他们用正向的方式告诉孩子们妈妈生病了,朱芯仪在家中也不会刻意隐藏病容,很自在地跟孩子们相处。

卫斯理提到,两个儿子现在会主动帮忙做家事,开始变得较独立,也不去吵妈妈。他们还会一起称赞妈妈:“没有头发还是最漂亮的!”相当贴心,有时候看到妈妈戴假发,还会开玩笑说:“妈妈我都快忘记你有头发的样子了!”逗乐朱芯仪,一家人都乐观面对。

卫斯理透露,朱芯仪正面看待病情,且透过饮食和调整作息让自己更有体力,卫斯理也大赞妻子的乐观,“癌症最怕这种人了!”

卫斯理的姐姐贾静雯也在面簿上为弟媳打气,她写道:“我弟妹乐观勇敢,第一时间知道就很积极努力的面对,满满正能量的她让我很感动……这条路有些辛苦 但她的坦然面对相信能帮助很多无助的病友走出低潮。爱你,最棒的芯仪,我们都在。”

朱芯仪和卫斯理育有二男一女。(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