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时隔2年半首尔开唱 队长RM下班后竟去做这件事?

BTS昨晚(10日)顺利完成首尔第一场演唱会。(图/推特)
BTS昨晚(10日)顺利完成首尔第一场演唱会。(图/推特)

字体大小:

韩国天团BTS(防弹少年团)时隔2年半,昨晚(10日)在首尔蚕室综合体育场开唱。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BTS首次与韩国粉丝见面。

鉴于韩国的防疫措施,现场约1.5万个观众仅能够以鼓掌和挥舞应援棒代替呐喊声,尽管歌迷不能喊出来,但现场气氛依旧热烈。演唱会全程约2小时半,BTS共演唱了20多首歌曲,诚意十足。队长RM表示:“我们终于相见,光是大家能到场,就让我觉得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这次的演唱会只有掌声没有呐喊声,史无前例,可以载入史册。”

此次演唱会共有3场,明晚(12日)的演出将透过世界各地的院线全球直播,13日的则是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RM在演唱会后在社媒与粉丝互动。(图/互联网)

但在顺利完成演唱会后,RM当天还跑便利商店买面包?原来,最近韩国正在流行的一款“复古”面包,连RM都难以抗拒它的魅力,在社媒上分享自己演唱会当天也跑去抢购。这款面包其实是15年前曾经风靡一时的“Pokemon面包”,对于现在20、30岁的人来说是“小时候的味道”。不仅味道美味,里面还随机附送Pokemon的贴纸,引来大众的疯狂抢购。

就连RM也曾一大早连跑了8加便利商店才买到心仪的面包,他在IG上喊话商家“拜托多卖一些吧!”对此粉丝曾幽默回应,“虽然你是我的‘欧巴’,但是抢购Pokemon面包时我们就是敌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