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被咒“早点死” 余苑绮发文反击

余苑绮(右)为了宝贝儿女,努力对抗病魔。
余苑绮(右)为了宝贝儿女,努力对抗病魔。

字体大小:

(台北讯)余天和李亚萍女儿余苑绮(改名余泳澐)8年前确诊直肠癌,至今经历近70次化疗,之前直肠癌第3次扩散,前阵子开始在荣总做化疗,她勇敢抗癌的故事,给了许多病友勇气,不过,也遇上许多酸民嘲讽。

近日,有网民在余苑绮社交媒体留言质疑她患癌事件,更指她家人以她的病到处炒新闻,“难道全天下只有她一人得癌症?”更有网民质疑余苑绮化疗70次为什么还可以有头发?为什么可以化疗多达70次,她是要破金氏纪录吗?甚至有网民酸说,她因爸爸余天有钱,“一般人根本不能治疗,穷人只能生病!癌症还可以代言接业配”。

昨深夜,余苑绮罕见动怒,对网友过去恶毒留言及疑虑一一反击,更呛“至于那些吃饱没事干,诅咒我早点死掉,希望我家人可以快点消失的那些人,很抱歉,我现在就是过得比你还要开心、还要幸福,再三声明。你不想要看到任何关于我们的新闻,可以不要点击,甚至封锁或者转台,祈祷世界和平都比这些酸言酸语更不会浪费生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