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彬一家四人确诊 入围20大情绪低落

徐彬在社媒发文,指自己是“苦瓜脸爸爸”。(IG图)
徐彬在社媒发文,指自己是“苦瓜脸爸爸”。(IG图)

字体大小:

《红星大奖2022》前天揭晓十大最受欢迎男、女艺人奖项的“20大”入围名单,徐彬不负众望入围。不过,他当晚在社媒写道:“谢谢你,让这个在医院呆着的苦瓜脸爸爸,多了一点推动力,安慰了这几天被低落的情绪笼罩的心灵。”

原来,入围名单揭晓的当儿,徐家四口子在竹脚妇幼医院。徐彬、徐妈妈,以及一对子女确诊冠病,4岁的儿子先染疫,其情况较严重,更出现多系统炎症综合征(MIS-C)。徐彬的妻子王仪菲未中招,但在医院陪伴儿子。徐彬和1岁女儿于另一间病房隔离,徐妈妈在家中隔离。

前天是徐彬确诊的第六天,艺人好友留言鼓励徐彬,包括《过江新娘》的演员。“芳草”黄瑄婷说:“帅气爸爸加油,4月24见(指《红星》颁奖典礼)。”“姐姐”许美珍也说:“早日康复,需要什么跟姐说。不要客气。”

《联合早报》昨早联系徐彬,他透过短信回复:“我们都慢慢康复着,儿子出院了,我和女儿估计今天(11日)就出院了,都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