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秀环确诊冠病 “中西合璧”抗疫

对抗病毒有过经验的陈秀环,这次采取“中西合璧”的方式。(互联网)
对抗病毒有过经验的陈秀环,这次采取“中西合璧”的方式。(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女艺人陈秀环于昨天(3月12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确诊冠病的消息。陈秀环在接受《新明日报》电访时表示自己目前症状有头痛、喉咙痛、发热、流鼻涕、骨头酸痛,症状严重甚至影响睡眠。她在与记者通话过程也不时在咳嗽,声音相当沙哑。

陈秀环说,自己向来较少生病,在10日发现稍有头痛症状后便马上进行检测,虽两次结果都为阴性,她还是谨慎为上,提前自我隔离。怎料第二天便测出阳性,其余症状也接连出现。虽然她已施打了追加剂,但确诊后症状并不轻。“或许是最近工作较忙导致休息不够,免疫力下降,症状才会比较多。”

陈秀环也无奈表示自己工作家里两点一线,不知何时被感染。“本来在忙于拍摄,工作行程都进行了调整,对团队感到非常抱歉。”

面对病毒,陈秀环一家向来小心翼翼,若发现任何感染的可能性,都会提前自我隔离,所以这次确诊后并未有与家人接触。“先生在2月时也确诊了,当时他说自己有点喉咙痛,就让他直接到房间里隔离,结果第二天就确诊了;如果女儿的同学中有人确诊,也会让她先在家隔离,两天检测都呈阴性后才去上学。”

对抗病毒有过经验的陈秀环,这次采取“中西合璧”的方式,中药和西药相隔两小时交叉服用,双管齐下。“中药是之前先生确诊时买的,西药则是因为头痛严重无法入睡,所以买来帮助睡眠。我也喝了很多椰子水,希望能在7日内痊愈!”

陈秀环测出阳性,其余症状也接连出现。(网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