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祐宁首当制作人 新剧瞄上许志安

杨祐宁首当监制,开拍12集音乐职人剧《接招吧!制作人》。(剧组提供)
杨祐宁首当监制,开拍12集音乐职人剧《接招吧!制作人》。(剧组提供)

字体大小:

拍《华灯初上》4度与林心如合作,型男杨祐宁首次挑战当制作人,邀许志安、萧煌奇、纳豆拍新剧《接招吧!制作人》!

杨祐宁气质硬朗,银幕上多演绎猛男,不过,去年他首次出任监制,开拍12集《接招吧!制作人》,邀来参与的歌手包括勇夺金曲奖评审团大奖的万芳,最佳乐团落日飞车,香港歌手许志安、台语歌王萧煌奇、纳豆、施名帅、李杏、曾少宗、BarryChen、南瓜妮歌迷俱乐部、Trash、凤小岳,还有9m88、马念先以及陈昊森。

《接招吧!制作人》故事背景发生在千禧年,电子舞曲、嘻哈、摇滚等新世代音乐崛起,首挑大梁担任女主角9m88饰演热血菜鸟助理,以《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红的陈昊森饰演创作乐团主唱,万芳饰演一名DJ,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纳豆也饰演疯狂DJ兼编曲家。

杨祐宁演而优则监制,在《接招吧!》中饰演王牌音乐制作人,戏里不只要懂音乐、还要懂人。

萧煌奇柔道高手无需替身

据悉,《接》剧中有一场戏是杨祐宁柔道场对打台语歌手萧煌奇,“没想到狂拿四次金曲奖最佳台语男歌手的萧煌奇竟也是柔道高手,实力超强,演戏过程全程来真的,没有替身,我多次被摔到脸色惨白,导演依然没有喊卡……”

香港歌手许志安去年就悄悄飞台接拍杨祐宁监制的《接招吧!》一剧,业界指安仔酬劳百万台币,只是有关艺人价码通常都是商业秘密,无法确认。

许志安去年悄悄飞台接拍杨祐宁监制的《接招吧!制作人》。 (互联网)

向林心如看齐

杨祐宁先前拍了林心如监制的《华灯初上》,反应大好,他受访告诉《新明日报》:“我从一个学习当制作人的角度出发,所以更加佩服她”。

杨祐宁与林心如先前合作过《倾世皇妃》《京城81号》《魔宫魅影》,《华灯初上》是4度合作,“我们很有默契,私底下也是相当要好的朋友。”

由于《华》回响热烈,不久前才被拱拍电影版,杨祐宁乐见其成:“如果有电影版,我相信剧本会是很精采、很强大的,所以我一定会参加!”

除了火红的《华》剧,杨祐宁另一部角色截然不同的新剧《良辰吉时》也即将推出。

记者好奇,已婚的杨祐宁如今再接拍角色,比如拍摄某些场面(包括危险镜头)是否需要向另一半报备?

“在结婚后我确实会在接拍角色时考虑另一半的感受,不论是拍摄危险镜头或是拍摄尺度,我都会跟老婆沟通,这是一种互相尊重。”

据悉,他是“宠女慈父”,曾笑言爱女个性像猫,爱撒娇却有个性,言语间父爱满满,若有广告商看中宝贝女儿拍广告,他会答应让爱女曝光吗?

“现阶段我不希望让女儿曝光,我希望她有一个比较自由自在与开心的生长环境,不希望她太早社会化,希望让她保有自己的童年。”

由杨祐宁演出兼任监制的《接招吧!制作人》预计今年下半年推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