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性侵判赔1000万 前妻被判“脱不了关系”网叹倒霉

高云翔(左)涉性侵案风波未了,前妻董璇的公司竟得付连带责任赔偿。(微博)
高云翔(左)涉性侵案风波未了,前妻董璇的公司竟得付连带责任赔偿。(微博)

字体大小:

(北京讯)中国37岁男星高云翔2018年赴澳大利亚悉尼拍剧,卷入性侵案,因官司缠讼而滞留当地2年之久。直到2020年3月,陪审团认为他所有罪名不成立,他才重获自由,但形象已然坠落谷底,不但没工作,还被该剧的投资方控告要求解约并求偿近1000万新元,如今一审判决出炉,高云翔的前妻董璇的公司,竟得负连带责任。

高云翔当年爆出性侵女编剧而被告上法院,他滞留当地期间,星妻董璇立刻带着女儿飞抵澳洲,照顾并陪伴他,甚至不惜交出自己的护照换得男方保释。在案情混沌不明、尚未判决前的漫长时间,董璇不离不弃陪他度过煎熬的时间,而真相是高云翔即使获判无罪,但仍是背叛婚姻,当这一切尘埃落幕,董璇才在2019年请求离婚,断开8年婚姻。

此案高云翔不仅因性侵行为被告上法院,当时邀他赴澳拍戏的唐德影视,也在2019年将他告上法院,官司一打就是3年,直到近日一审判决终于出炉,唐德发表了公告,指出双方签订的演员合约被判处解除,同时高云翔得赔偿公司方的钱财损失,包括利息损失、违约金、律师费等。

最让人意外的,是公告中提到,已跟高云翔离婚3年的前妻董璇,其“艺璇公司”得支付义务承担连带责任,等于是断开了婚姻却还是被前夫牵连。消息曝光后引发热议,众人不禁同情董璇“打官司在前、还债在后,让人心疼”“凭啥董璇要担责任啊,够倒楣的”,还提到俗话说“女怕嫁错郎”,董璇就是个血淋淋的例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