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2521》“爱上未成年”掀论战

南柱赫“爱上未成年”掀论战。(视频截图)
南柱赫“爱上未成年”掀论战。(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剧《二十五,二十一》在韩话题正发烧,南柱赫(Nam Joo-hyuk)被赞演出“人生角色”,最新剧情进度,他直接告白金泰梨(Kim Tae-ri),两人在海边“耳语”嘴唇靠超近,心跳指数爆棚!不过因为剧中女方饰演的只是高中生,在韩网掀起“爱上未成年”的争议,讨论越滚越大。

在剧中,南柱赫和金泰梨相识的时间是男方21岁、女方17岁,但两人经历了各自生活的打拼,再相遇时女生已经19岁,男方23岁。两人开始有暧昧氛围,女方后来觉得自己爱上对方,男方更是直接告白:“我正爱着你!”

看似恋情即将萌芽,双方差距4岁也不是大问题,但却掀起韩网热议,网民直批女方还是“未成年”(注:韩国人年纪以虚岁计算,19岁是成年与未成年的界线),“看到西装服配校服的组合觉得不是很妥当”“戏剧是否应该考虑自身的影响力”“重点不是年纪差,而是成人与未成年”“剧组不应该出来道歉吗”。

也有网民提出:“当初电视剧《鬼怪》女主角也是高中生,他们还差几百岁欸,但是编剧有让他们过了新年才接吻(注:韩国人从1月1日起自动增一岁)”“目前南柱赫跟金泰梨也没有什么亲密互动,编剧应该是有考虑到未成年这点才对”,论坛上掀起千则留言讨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