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红星》活动后确诊 刘玲玲:我也赶流行?

刘玲玲上周四(10日)出席《红星大奖》活动,当日活力十足,未料五天后确诊。(新传媒提供)
刘玲玲上周四(10日)出席《红星大奖》活动,当日活力十足,未料五天后确诊。(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歌台一姐刘玲玲今午(3月15日)在社交媒体上载抗原快速检测(ART)自助检测仪上的“双线”照,并留言“我也赶上流行?”。记者联络上刘玲玲,她以语音回复,证实确诊。声音沙哑的她说:“我的头很痛,发高烧,喉咙痛,牙齿痛,然后还伤风和咳嗽。”

刘玲玲上周四(10日)出席《红星大奖》十大最受欢迎男、女艺人奖项的入围名单揭晓活动,当日的她活力十足,未料五天后确诊。当天出席的艺人和幕后人员都必须在活动前做ART检测。

工作刚好告一段落

记者问刘玲玲,近期的工作会否受影响?她无奈地说:“工作刚好告一段落,原本会休息一个礼拜,好像注定休息来确诊。”至于老公和8岁儿子祥祥是否中招,她回复说:“他们ok,谢谢关心。”

刘玲玲今午到诊所求医,等候一个半小时才看到医生。她对留言关心她的粉丝说:“没有办法每一个人都回复。你们的爱我通通收到,放在心里了。我还是那句话,要祝你们每一个人都健健康康。”

去年10月初,电视节目《欢喜一家亲》工作人员确诊,参与节目的刘玲玲接获健康风险警告(HRW),她没跟确诊者有密切接触,但遵守防疫规定在家中自我隔离,当时的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呈阴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