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被拍与潮男逛街购物 曾国城飙骂狗仔看图作文

字体大小:

(台北讯)54岁台湾综艺主持大哥曾国城与小八岁的澳大利亚华裔空姐老婆刘晏铃(Kate)结婚至少17年,育有一对儿女。不过,曾妻最近被拍到开着保时捷跑车与潮男逛街,还在车内聊了半小时,互动引发关注。

曾国城昨天(15日)接受台媒访问时忍不住先飙骂,然后无奈地说妻子要劈腿早就劈腿了,这种看图说故事的报道已司空见惯,“我们过我们的日子,是媒体硬要往那方向写,看起来就像是那感觉。 ”

据狗仔直击,该潮男约30岁,身材高瘦,他与曾妻先是一同到服饰店选购衣物,接着又驱车前往香水店物色香水,买完香水刘晏铃与潮男待在曾国城的保时捷上促膝长谈近30分钟后,潮男才载着刘晏铃到东区一家居酒屋,刘晏铃独自一人下车到居酒屋与姐妹淘聚会,潮男则开着曾国城的保时捷扬长而去。

据报道,曾国城透过经纪人澄清,这名潮男是儿子的羽球教练,跟儿子感情非常好,也是自己的好兄弟,“我们只差没结拜而已!”所以该羽球教练常常跟他们家人相处在一起。当天潮男与曾妻是在挑选朋友的生日礼物,外界过度联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