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去年11月再当哥哥 幺弟做亲子鉴定后已入户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金容建(右图)老来得子,44岁儿子河正宇(左图)却未婚。(互联网)
金容建(右图)老来得子,44岁儿子河正宇(左图)却未婚。(互联网)

字体大小:

44岁韩星河正宇(本名金圣勋)去年11月当哥哥了。他的75岁明星老爸金容建去年8月被爆逼交往13年、小39岁的女友堕胎,韩媒昨天(15日)报道,孩子已经出生并已办理户籍手续,是金容建第三个孩子。

据“The Fact”报道,金容建女友去年11月诞下一名男婴,随即做了亲子鉴定。据金容建一个密友透露,由于女方与金容建年龄差距大,受到不少非议,为了证明孩子是金容建的骨肉才做亲子鉴定,他也提到“金容建心中是喜悦的,但考虑各种情况,无法向周围人说出心中想法。”

金容建曾解释自己年事已高,担心无法照顾,才会提出堕胎要求,但后来两人和解,金容建承诺会把孩子纳入户籍。未婚的两个儿子河正宇和42岁车贤宇(本名金英勋)也都支持父亲的决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