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冠病 祥祥早晚嘘寒问暖 刘玲玲望抱奖送爱儿

歌台天后刘玲玲确诊冠病。
歌台天后刘玲玲确诊冠病。

字体大小:

歌台天后刘玲玲昨午(3月15日)在社媒上贴出其抗原快速检测出现“两条线”,留言“我也赶上流行?”证实确诊冠病。

消息一贴上面簿,近2000则留言送暖,吁请她加油、祈愿她好好休息、多照顾自己、多喝水、早日康复,窝心问候满满。

带着沙哑声音的刘玲玲接受《新明日报》的访问时说,之前曾耗一周时间抄写经书、确诊前一天才去拍美容代言广告,一拍7小时。

“上星期熬夜抄写三部《楞严经》,可能因为休息不够,免疫力比较差,之前就感觉有点呼吸不过来……”

戏称老来‘吃香’

确诊前一天,玲玲做了抗原快速检测,证实呈阴性,她才放心去接拍广告,这是她入行多年来首次接拍美容广告,内心很感激。

她自嘲:“年轻时长得美‘没人要’,老了反而被广告商看中,我是老美人。”

玲玲感恩美容院老板娘青睐,说来对方还是她的粉丝,她拍摄时卯足了劲,广告早上11点半开始拍,直至傍晚6时结束,全程约7小时。

玲玲昨早就开始感觉不妥,头晕目眩,发烧咳嗽声音沙哑,在丈夫陪伴下去看医生,ART检测结果出现“两条线”:确诊了!

她确诊后出现发烧(37.9度)、头痛、头晕、喉咙痛、牙痛、伤风及咳嗽等症状。

“得知确诊的那一刻,我深刻体验到病患的沮丧与意志消沉,特别是经济有问题的病人,一旦发现自己病了影响生计,会更加难受!”

枕边人不希望玲玲太忧虑,安慰她“中了就是中了,没关系,会慢慢好起来。”

为确保家人安全,玲玲回家立即让丈夫与爱儿祥祥做抗原快速检测,幸亏结果出来两人都呈阴性,她要求他们戴口罩,并自我隔离在房间。她说,幸亏房间也有厕所,方便她足不出户,嘱咐祥祥不要“靠近”她。

祥祥很懂得察颜观色:“你中Covid啊?”他表现得非常乖巧,也不去干扰妈妈。

“我没什么胃口,老公很体贴,下厨煮了苦瓜米粉汤,然后摆在门口给我。”

二度入围20大

玲玲非电视台合约艺人,能攻入《红星》20大,她很安慰,今年是二度入围,去年铩羽而归,今年会否希望杀出重围?

“我认为自己不一定能进(10大),但内心希望冲进去,因为我想拿一个奖送给祥祥(爱儿)!”

她感性表示,自己现在的每一份荣耀都是属于祥祥的,“因为祥祥的妈妈是刘玲玲。”

祥祥是个很乖巧的孩子,得知妈妈确诊,不能亲近,还懂得打电话嘘寒问暖:“妈妈,你有好一点吗?”

玲玲今早再次被爱儿问起有没有“好一点”,语带欣慰。她说,今天病情有好转,牙不痛、头也不晕了,但仍有咳嗽,呈现黄痰。

“其实祥祥也在发高烧,幸亏检验出来是阴性,没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