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瑾莹动刀四次险截肢 30公分伤疤曝光

文瑾莹(左图)右手上有一道长达30公分左右的伤疤,从手掌延伸至手肘(右图)。(IG图)
文瑾莹(左图)右手上有一道长达30公分左右的伤疤,从手掌延伸至手肘(右图)。(IG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35岁韩国女星文瑾莹(前称文根英)于12岁出道,2000年凭在《秋天的童话》(也称《蓝色生死恋》)中饰演童年版宋慧乔广为人知,更接连勇夺百想艺术大赏、大钟奖、青龙奖等各大指标性奖项,自此多次担任女主角。然而她的演艺之路并非一帆风顺,2017年她突然患上急性骨筋膜室综合征,甚至面临截肢危机,经过四次紧急手术和一个月的住院休养,病情才逐渐稳定。

文瑾莹之后停工两年多休养,2019年才与金宣虎搭档《抓住幽灵》回归。从她最近的Instagram中,有一张黑白照片引起关注,她俯卧在地,袖子卷起,右下臂可明显看到一条深深的伤痕,伤疤长度约30公分,如此长的伤疤发生在女生身上,又是明星身份,让人看了相当心疼。

经历过突如其来的大病,并在生死关头走了一遭,让文瑾莹对生活的态度和方式有所改变。她坦承过去都认为要多学习,更精进演技或是其他方面的才艺才行,“想去旅行的时候还会自己默默打消念头,现在的我想去尝试每一件想做的事情,也得开始谈恋爱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