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意视后心灰意冷 锺嘉欣拒拍《星空下2》

锺嘉欣辞演《星空下的仁医2》。(互联网)
锺嘉欣辞演《星空下的仁医2》。(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失意视后一奖,心灰意冷回加拿大看孩子,锺嘉欣拒拍《星空下的仁医2》。

锺嘉欣去年回娘家香港无线电视(TVB) 拍《星空下的仁医》,剧集出街后口碑和收视俱佳,而锺嘉欣在剧中的演出精湛,不但获网民一致推举为“民选视后”,更被视为是今年年初举行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1》视后大热,岂料最后大热倒灶,只得了个“马来西亚视后”,有指锺嘉欣感到十分失望,最后唯有收拾细软回返加拿大。

日前,TVB在年度的《影视博览2022》中大肆宣传即将开拍的大制作时,重点推介了《星空下的仁医2》,虽然海报上演员欠奉,但有指将会是原班人马上阵,独缺锺嘉欣。港媒指,锺嘉欣是因失奖一事感到不快不满而拒拍《星空下2》。

尽管锺嘉欣曾在颁奖礼后表示,自己已经看淡奖项,“当晚(颁奖礼)还蛮享受的,没有手汗,心跳也没有加速”,不过,她去年冒着疫情从加拿大回港拍《星空下》,还得和一对子女分开几个月,牺牲甚大,而后又在TVB首席创意官兼好友王祖蓝游说下带着儿子回港参加颁奖礼,结果临门缺一脚,输给林夏薇,心中自然会不满不快。

而今TVB宣布将开拍《星空下2》,传出锺嘉欣将拒拍,港媒日前针对此事向她求证,她表示很开心《星空下》开拍续集,“不过,我和老公商量过后,大家都有共识,决定今年会take a break(休息一下),专心照顾家里,希望剧组拍摄顺利,大家身体健康。”

郑嘉颖、马国明不参与?

据香港媒体报道,《星空下2》暂定7月开拍,虽然有说将是原班人马,即郑嘉颖、马国明、罗子溢、张宝儿、周家怡等再次合作,但日前传出郑嘉颖、马国明和罗子溢也将“退出”,《星空下2》将会是全新班底、全新故事上阵。

该剧监制方浤酌受访时坦言:“现在接洽中,先搞定剧集的故事,还是围绕在儿童医院。”至于郑嘉颖,方浤酌指对方有几个工作在身,都要视乎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