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都准备好投票 阳光可乐:无缘“十大”感抱歉

阳光可乐满意自己的表现。(艺人提供)
阳光可乐满意自己的表现。(艺人提供)

字体大小:

红星大奖入围名单陆续出炉,10日再公布“20大最受欢迎男女艺人”入围名单。今届“20大”入围又是老将当道,新生代艺人仅有黄思恬、黄暄婷和洪凌入围。

阳光可乐在过去一年,无论是演戏还是主持都有不错的表现,此外她还接下不少商演和代言工作,而她本人也对自己过去一年的表现挺满意,直言:“老实说我也以为入围20大的机会蛮高的。”

然而世事不尽人意,可乐没能成功入围,对此她大方表示:“我觉得不是我不好,我相信是别人比我更好。”可乐不少圈外朋友甚至网友也相信她有望入围20大,个个摩拳擦掌准备为她投票、拉票,“他们也挺失望的吧,所以我对他们有点抱歉。”

首次入围主持人 挑战权怡凤和鐘琴

虽然无缘“十大”,但阳光可乐却首次入围“最佳综艺及资讯节目主持人”,与郭亮、权怡凤和鐘琴等阿哥阿姐级主持人“争”奖项。问阳光可乐有没有压力?她透露自己对奖项只是抱着平常心。她说:“对我来说能入围已经很好了!”

阳光可乐说:“红星大奖对本地艺人来说是一年一度的盛典,我很重视但我还是保持平常心,努力把工作做好就是我最想要的。”

明天回马宣传:终于可以见家人了

时隔两年阳光可乐终于有机会回马国探亲了!可乐向记者透露,自己最近正忙着为电影《女兵外传》宣传,而明天(3月18日)她将与团队前往马国继续宣传并出席电影谢票活动。“借助工作,我终于可以回去见家人了!”团队将到吉隆坡、槟城、柔佛不同地区做宣传,来自柔佛的阳光可乐也正好借机回家探亲。“我最想念的是妈妈,还有我姐姐的小宝宝刚满一岁,我都还没看过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