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李靓蕾台湾官司开打 隔空交锋7个半小时无结果

王力宏和前妻李靓蕾在律师陪同下通过视讯交锋。右图为王力宏写给粉丝会的信。(IG图)
王力宏和前妻李靓蕾在律师陪同下通过视讯交锋。右图为王力宏写给粉丝会的信。(IG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艺人王力宏和前妻李靓蕾的台湾官司昨天(17日)首度开打,但顾虑王力宏、李靓蕾现身法院恐引起骚动,罕见决定采视讯方式进行。

美国纽约法院尚在审理两人的离婚诉讼,李靓蕾另向台北地院提起“酌定亲权行使”诉讼,请求法院裁判决定三子女的监护权与探视方式,并涉及赡养费问题。法官昨天首度开庭调解,王力宏、李靓蕾各自在律师陪同下通过视讯交锋,调解从上午9时30分至下午近2时,耗费近4个半小时仍未结束,法官谕知休庭,下午3时30分继续开庭,但直到傍晚近6时30分,开庭已7个半小时仍未结束。

据报道,王力宏已有五个月见不到小孩,他控诉李靓蕾违反纽约法院三次下达的紧急命令,带着小孩住在台北市仁爱吾彊豪宅,且拒绝让他进屋探视。

法界人士说,为了保护事件关系人和家庭的隐私及名誉,法院不会向外界说明调解过程及结果。

祝福粉丝信暗示复出?

另外,为庆祝越南粉丝会成立16周年,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粉丝会18周年,王力宏各别送上签名信给粉丝。他感谢粉丝的不离不弃,给予力量,让他无惧风雨,透露“会迎难而上”,同时也发布一段有声不露脸的视频,似乎暗示着复出宣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