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祐宁林心如“华丽转身”

杨祐宁(左)林心如各自在人生阶段与演艺生涯交出成绩单。(优1周提供)
杨祐宁(左)林心如各自在人生阶段与演艺生涯交出成绩单。(优1周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最新一期《优1周》的封面人物是Netflix原创台湾剧《华灯初上》的男女主角杨祐宁和林心如。

林心如从当红女演员到制作人,从初代甜姐儿到霸气御姐,46岁的她在《华灯初上》身兼制作人和女主角,交出演艺生涯的另一张漂亮成绩单。杨祐宁今年将踏入40不惑之年,他这两年经历了许多变化,结婚生女后,也挥别过去阳光男孩形象。随着人生新阶段,逐渐转型,如今更添一分沉稳内敛的男人味,事业家庭两得意,未来精彩可期。

有关两人的精彩专访,请翻阅本周的封面人物故事。

其他精彩内容有:台湾女星大S(徐熙媛)再婚老公具俊晔的IG追踪;阿姐郑惠玉的访问;话题带大家预测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的得奖名单;介绍韩综的热血“菜鸟”们与中国剧《老闺蜜》;保健有中医师特别提供两道慢性咽炎的食疗药膳;本期食谱分享四道以新产品调制的鸡尾酒;旅游则是带大家畅游日本鸟取乐享自然。

第850期《优1周》今天上架,每本只卖$2,在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购买,或上网订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