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唱嘉宾是“李王” 徐若瑄自嘲找回幽默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徐若瑄5月7日将首度攻蛋开唱,她今天(19日)也迎来47岁生日。前天出席餐会时,谈到之前因一顿“茶泡饭”餐叙,卷入王力宏与李靓蕾婚变风波,她沉重地说:“再一次就是法庭见了,我说真的。”

至于王力宏是否有向她道歉,徐若瑄说:“有。”李靓蕾呢?她则说:“有道歉啊,她是影射的,所以后来道歉没有指名道姓,逻辑上是这样没错。”也不忘放话:“今后要远离人夫。”

她揭露心境说:“原本连演唱会都不想办了”,但工作人员打给她时大哭,让她很心疼,因此回心转意。她也发下豪语:“会唱回新加坡与日本。”至于大家关心的嘉宾,她则说“有男有女”, 台媒亏是“黑范”(黑人陈建州、范玮琪)?她笑回:“是李王(李靓蕾、王力宏)。”并说:“我的幽默感找回来了,去年12月我到底在哪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