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韩星获选校园暴力预防大使 韩网抗议灌爆官网

Henry近日被选为韩国的校园暴力预防大使。(取自艺人IG)
Henry近日被选为韩国的校园暴力预防大使。(取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首尔讯)加拿大籍华裔歌手Henry(刘宪华)出身自韩团Super Junior-M并走红,近年来把事业重心放在中国大陆的他,近日被韩国首尔麻浦警察署选为校园霸凌预防大使,引发争议,也让麻浦警察署的官网遭抗议留言灌爆。

根据韩媒报道,Henry经纪公司17日证实他被选为首尔麻浦区警察署选为“校园暴力预防宣传大使”,透露:“Henry平时就很喜欢小孩,也跟青少年一起合作过,能正式参与预防校园暴力的宣传,感到非常荣幸。”不料,消息公开后,批评麻浦警察署与Henry的声浪开始在网上发酵。

有媒体估计,麻浦警察署官方网站在1日里涌入数百条抗议留言,纷纷批评“无法理解为什么要选亲中的Henry当大使”“该不会跑去中国说韩国校园暴力事件很多吧?”,不过也有不少粉丝力挺“选Henry当大使的眼光非常精准”。

之前在冬奥期间,中韩网民因赛事争议在网上隔空交战,Henry曾被发现于YouTube频道删除大量贬低中国的留言,有媒体推测这些举动引发韩国网民不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