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罕见“现身”和全球网友谈艺术 自爆家里贴满这些

Joan Cornella其中一个艺术头像,与周星驰电影《国产凌凌漆》的造型十分相似。(互联网)
Joan Cornella其中一个艺术头像,与周星驰电影《国产凌凌漆》的造型十分相似。(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西班牙艺术家Joan Cornella推出NFT,被发现当中有周星驰于电影《国产凌凌漆》内的造型,是向周星驰致敬。负责与Joan Cornella合作推出NFT的数码及实体收藏品创作平台Fwenclub,今日(19日)就邀请久未露面的周星驰以语音广播形式进行对谈,讲解他的艺术收藏品。

当主持人说Cornellà曾提起很喜欢周的电影《少林足球》,周星驰客气地回应:“我也很喜欢他,他好像Al Pacino,有机会可以找他客串下。”

周星驰在对谈中感谢Cornella的支持,称自己也是他的粉丝。对于NFT,他说能够认证到版权,对像他经历过翻版泛滥的他和其他人而言,十分重要,何况在二手市场,创作人会分享到红利,也能够分享成果。

对谈中途,主持人赞周星驰是个出色的创作人,周星驰立即发挥周氏幽默回应:“我是艺术家呀!不过不要说给别人知道,因为是人都知道的嘛!”

提到NFT与元宇宙流行的年代,主持人说大家都很期待属于周星驰的元宇宙面世,他立刻一脸正经回应:“我以为一向都在这么做了!”

谈到艺术收藏,周星驰不失搞笑本色:“我的艺术收藏好多,例如那些毕加索、梵高的画作……的照片,我都贴到整间屋子。”接着开始力数NFT的优点︰“我一定买不起毕加索或者梵高的画,如果是他们的NFT,切开成一万份之后,我将来就有机会拥有。”

他的创作不止电影,电影《美人鱼》里的认人图像也是出自他的手笔,听到主持人赞他绘画的技术,周星驰搞笑接话:“其实我画卡通好厉害的,真不是开玩笑,但真的不好谁给别人听。”又说从小到大是日本漫画和卡通陪伴长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