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晔即将出关 救过李政宰3星性命义举曝光

当年新车发布会的舞台坍塌(大图),导致多人受困时,具俊晔(小图右)曾救李政宰一命。(互联网)
当年新车发布会的舞台坍塌(大图),导致多人受困时,具俊晔(小图右)曾救李政宰一命。(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团“酷龙”(Clon)52岁成员具俊晔(Koo Joon-yup),宣布与45岁大S结婚,复合24年前旧爱后立刻“爱的迫降”台湾,今天(3月19日)隔离进入第10天,很快就能出关见大S。具俊晔成为台湾女婿后被封为“国民姐夫”,过去舍身救人的义举也被翻出。他2008年以DJ Koo身份参加奥迪在首尔举办的新车发表会,当时贵宾座位的部份架台倒塌,他二话不说挺身而出,救出在那里的等人,英勇事迹传为佳话。

据韩媒报道,具俊晔2008年11月受邀参加奥迪在首尔奥林匹克厅举行的新车发表会,以胶合板组成的贵宾区部份架台突然向下崩塌2至3公尺,李政宰(Lee Jung-jae)、金惠秀(Kim Hye-soo)、张根硕(Jang Keun-suk)等人因此被困住。具俊晔奋不顾身一手撑起倒塌的支架,另一只手帮忙扶起受困的人向上移动,等到所有人都上去后,自己最后才逃出意外现场。

当时有郑雨盛、金惠秀、李政宰、孔孝真等20多名艺人出席发表会,部份艺人受到擦伤。现场的目击者说:“架台突然倒塌,导致几个人跌落,虽然差点造成很大的意外,但是多亏有具俊晔,大家都没事,没有引起更大的伤害。”具俊晔的经纪公司事后后说:“不知道这件事会被传开,具俊晔觉得很不好意思。”如今具俊晔14年前的义举再被提起,网民纷纷大赞“姐夫是英雄”“人品太好”,夸大S嫁了好老公。

具俊晔3月8日宣布与45岁大S结婚,现在隔离中,今天早上在检疫期满前进行PCR筛检,他穿休闲灰色棉T、棉裤,脚上踩着拖鞋现身。见到大批媒体在场守候,他亲切挥手打招呼,虽然戴着口罩,但眉开眼笑藏不住喜悦,看起来心情不错。他下防疫车时听到媒体恭喜他结婚,他以韩文说“谢谢”点头致意。他明天(20日)凌晨零点将出关,结束隔离后将直奔大S豪宅,在老婆家开始7天自主管理。

对即将与具俊晔见面,小S说:“要见面,也要等他7天自主管理完全结束后才有可能见面。”小S已经安排要与他吃饭,“不知他有没听我的建议,在旅馆好好健身,到时候见面,我会好好检查一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