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遗憾删光顾宝明戏份 想为大S重开《康熙来了》

蔡康永遗憾没让大家看见顾宝明在《吃吃的爱》的精彩表演。(国家影视听中心图)
蔡康永遗憾没让大家看见顾宝明在《吃吃的爱》的精彩表演。(国家影视听中心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71岁台湾喜剧泰斗顾宝明19日因心肺衰竭逝世。蔡康永当天为“影视听中心名人堂”活动担任讲座主持人,表示得知消息后相当难过,并透露2017年拍摄电影《吃吃的爱》时曾邀请顾宝明演出,无奈因剧情因素剪掉片段,事后他有向顾宝明致歉,但也深表遗憾,“很可惜那次没把他精彩的表演让大家看见。”

他也强调:“如果我们一直保持对前辈的关心和注意,就不会错过前辈演员的生命状态。只要能因此感受到他们带来杰出表演,这是一件值得欣慰的事,当然对于生命的告别我们须要一直学习。”

据果陀剧场创办人梁志民透露,顾宝明在过世的四天前胃出血入院,检查出是十二指肠溃疡,加上近两年身体状况欠佳,抵抗力弱,因心肺衰竭停止呼吸。接下来会安排相关的追思活动,“他一生都在舞台上奉献,在他最后的活动上,希望借由亲友及合作伙伴的到场,给他最后的祝福。”

被大S再婚消息“震醒”

此外,大S(徐熙媛)与韩国旧爱具俊晔闪婚震惊各界。蔡康永说这个喜讯对他来说也很震撼,甚至第一次有想重开《康熙来了》的念头,“没有人好好访一下太可惜了!”他笑说,当天迷迷糊糊看到这消息,整个人都醒过来,“我跟自己讲要镇定,你自己是写情商书的人,稍微控制一下。”

被问是否愿意再次为大S担任婚礼主持人,蔡康永说:“不要用‘又’这个字,一切能够为新人带来祝福的方法我都会愿意且尽力而为。”他更笑说,有计划要约大S和具俊晔吃饭,“我有在朋友圈里找通韩语的人,觉得请他们吃饭要有翻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