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与前妻官司将开打 扯进一堆名人“星光熠熠”

德普和前妻离婚后还打得你死我活。(互联网)
德普和前妻离婚后还打得你死我活。(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明星夫妻闹离婚时撕破脸的不少,但彻底离婚后还打得你死我活的,Johnny Depp(约翰尼德普)与前妻Amber Heard(艾梅柏希尔德)可说是代表,而且还将一堆名人扯进官司,欧美媒体嘲讽写道:“看来法庭外应该不会拉出一条星光大道。”一些证人选择以视讯方式发表证词。

据外媒报道,双方列出的证人与证物名单简直“星光熠熠”,James Franco(詹姆斯法兰柯)、Paul Bettany(保罗贝塔尼)甚至全球首富Elon Musk(马斯克)都名列其中。

这场控诉涉及的赔偿金额,从原本德普喊告时提出的5000万美元(约6800万新元),经过艾梅柏反控德普,现已是亿万美元的诉讼,而且牵连到一大堆名人。德普坚信艾梅柏在婚姻期间和法兰柯、马斯克搞外遇,硬逼他们出面说明。至于在漫威英雄片扮演“幻视”的贝塔尼与德普有点交情,曾在短信上聊过艾梅柏的事,因此也被列为证人。

曾和艾梅柏合作的“水行侠”Jason Momoa(杰森莫玛)与导演温子仁,曾经通过短信谈论她与德普之间的问题,短信内容也在证物清单中,甚至连推出《加勒比海盗》系列的迪士尼,发行《水行侠》的两大影片的公司人员和德普、艾梅柏的通联资料,也将做为证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