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孙艺真月底大婚 传张东健将致辞

玄彬和孙艺真大婚在即,今日传出张东健将在婚宴上致辞。(图/互联网)
玄彬和孙艺真大婚在即,今日传出张东健将在婚宴上致辞。(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玄彬(Hyun Bin)、孙艺真(Son Ye-jin)自2月宣布喜讯后,关于婚礼的各种细节爆料层出不穷。据韩媒报道,玄彬的好友张东健(Jang Dong-gun)将在婚宴上致辞为新人献祝福,但经纪公司并未证实。

据悉,玄彬与张东健2005年相识后已经是17年好友,尽管年龄相差10岁,但因爱好相同,私下会一起打高尔夫球和棒球,因此关系非常亲密。两人不仅曾在同一栋楼置产成为上下楼的邻居,更是明星棒球队的成员。他们也曾一起合作电影《Rampant》。

至于宾客名单,有传两人定情之作《爱的迫降》编剧朴智恩也受邀出席。

韩媒原先报道婚礼将在3月30日举行,之后传出其实是定在3月31日,双方经纪公司都不愿向媒体确认具体是哪一天,仅表示这是艺人的私生活。但可以确定的是,婚礼将在华克山庄首尔大酒店的室外Aston House,以非公开方式举行,玄彬及孙艺真只会邀请家人、好友到场,共约200名嘉宾。 

玄彬和张东健相识多年,私交甚笃。(图/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