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全家携450公斤行李搬至中国定居

吴尊1家4口搬至中国定居。(图/IG)
吴尊1家4口搬至中国定居。(图/IG)

字体大小:

吴尊今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搬家照”,宣布带着老婆与2个孩子全家从文莱搬到中国定居。他晒出在机场和飞机内的照片写道:“新的生活、新的梦想、新的体验,期待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1家4口的搬家过程更是不简单,据吴尊的发文,他们一共带了23箱行李,总共450公斤。他感谢女儿NeiNei及儿子Max的帮助,甜喊一家团结就是力量。

今年年初,吴尊就曾带着家人到上海长住1个月。当时他在采访中便透露有意将孩子送到中国读书。他原打算将孩子送到澳大利亚,但疫情改变了他的想法。“我跟我的太太讨论,我们俩都觉得带小朋友来中国上学读书是非常好的一个方向。”他透露,前一趟的中国之旅主要就是为了帮女儿儿子选学校:“我觉得我会要长期来中国,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要让小朋友,去感受我们中国人的文化,跟学中文,这个最重要。”

吴尊出生于文莱,他2005年在台湾以团体“飞轮海”出道,参演了许多经典偶像剧如《花样少年少女》、《公主小妹》等。近年来,他的事业重心则转向中国大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