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嘲“半退休” 洪爱玲愿为《鬼马家族》等到80岁

洪爱玲说:“即使等到80岁,我也可以去演阿嫲Rosie!”(互联网)
洪爱玲说:“即使等到80岁,我也可以去演阿嫲Rosie!”(互联网)

字体大小:

拍戏拒面试,但只要《鬼马家族》开拍,洪爱玲等到80岁都肯演!

爱玲事业版图开阔,她曾为拍电影卖掉公寓,如今拥有女佣介绍所、经营餐饮业、娱乐经纪公司,但坦言:我仍未有满足感。

接受《新明日报》访问的爱玲,透露先前几天才备受“阴阳”惊吓,“我做抗原快速检测,发现自己一时检验成阴、一时又呈阳性,同一天内几次‘阴阳’交替,令我非常混乱……”

事缘她与友人去度宅假时出现喉咙痛症状,精神疲惫老是想睡,她怀疑自己可能着凉、但也闪过确诊冠病危机,慌忙自行检测:“懊恼的是,感觉精神状态不佳时,检测呈阴性;觉得精神还不错,一测竟出现阳性,吓死我!”

反复几天之后,爱玲去检测中心,仔细做检测,确认呈阴性,立即补打追加剂。

爱玲办事魄力惊人,她开女佣介绍所、经营餐饮生意、Fly(飞艺娱乐公司),成功滋味尝试过、失败挫折也承受过,“感觉自己现在‘半退休’,疫情期间我也做了好些慈善公益,希望回馈社会,但这些还是不够的,我希望能为亚洲的演艺圈尽一分力、多做一点事。”

她希望将本地姜推介到海外市场,接轨数码时代,已有具体构思,时机成熟时再对外发布。

记者问爱玲最近可有接拍长寿剧,她透露:“是有几个邀请,但我没时间接拍长寿剧,一听到要面试,我就打退堂鼓了。”

不过,有一个长寿环境剧,即使届时已高龄80,仍会抢拍!那就是《鬼马家族》(Phua Chu Kang)!

爱玲说:“没有‘Phua Chu Kang’就没有我,我很饮水思源,只要‘Phua Chu Kang’说开拍,即使等到80岁,我也可以去演阿嫲Rosie!”

她戏言,“Phua Chu Kang”多次放话再开拍,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

疫情底下,提到生意盈亏,爱玲庆幸能“取长补短”,表示:“女佣介绍所是赚到钱,但征求女佣来源不易;餐饮业因为几次阻断措施亏钱,飞艺娱乐公司营运最稳定,顾客信任我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