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仪首摘假发面对镜头! 秀人工血管为癌友打气

朱芯仪戴上毛帽现身Youtube频道为癌友们打气。(互联网)
朱芯仪戴上毛帽现身Youtube频道为癌友们打气。(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女星朱芯仪日前宣布罹患乳癌2到3期,并已扩散到淋巴,完成4次化疗,头发掉光,但仍持续接受治疗。她最新Youtube影片曝光,这次她带着毛帽遮掩掉落的头发,并秀出身上的人工血管,替癌友们打气并喊话:“当你信念愈坚强的时候,你的力量愈强大!”

朱芯仪今午曝光最新一集影片,这次她不像过去那样戴着假发,原来是因为假发送洗。她透露化疗前医生就提醒她要准备好假发,但她很阿Q地不想那么快面对,不过她最后还是接受现实,买了假发去找知名发型师吴依霖为她修剪。

朱芯仪坦言,从她对头发的重视就知道,要她带着毛帽在没有头发的状态面对镜头,是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气的。她还对着镜头秀出自己装上人工血管的伤口,淡定地说“就像在你皮肤上缝钮扣”。

她也透露刚开始化疗时吃尽了苦头,手脚会发麻没有知觉,但还是坚强乐观地强调“癌细胞碰到我算你衰”,因为她自认有坚强的信念,“信念愈坚强,力量也愈大”。她也喊话同是癌友的人千万不要放弃正规治疗,无论多辛苦,都能撑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