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为东航空难祈福 痛批外国机师言论冷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周星驰希望大家能不分国籍,更加懂得考虑别人的感受。(互联网)
周星驰希望大家能不分国籍,更加懂得考虑别人的感受。(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东方航空MU5735客机于21日在广西梧州坠毁,搜救队至今仍未找到生还者或遇难者遗体,机上132人生死未卜。事件引起各界关注,就连神隐多时的周星驰也罕为此事开腔发声。

周星驰的助手昨天(23日)凌晨在微博转述他的感受,写道:“对于近日飞机事故的发生,深感痛惜,非常感谢国家单位积极的搜救行动,真的希望能有奇迹出现,找到生还者。”

文中还写道,周星驰在美国“TIME”杂志看到一名退休机师David Newberry的发言,直指“中国人对航空安全有点偏执(The Chinese are a bit paranoid about air safety...)”。周星驰对此说:“对这种冷血,带有鄙视的言论,我感到气愤。如果飞机伤亡事故发生在你的家园,难道你们不会紧张和痛心吗?希望大家能不分国籍,更加懂得考虑别人的感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